•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满载沙子的小货车车速过快 一脚急刹漂移司机撞上死神
  • 满载沙子的小货车车速过快 一脚急刹漂移司机撞上死神

    时间:2018-12-12 08:19:1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林培煌邱清津文/图)昨日上午7点47分,在龙文区北路福隆城路段,一辆满载沙子的小货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土方车。漳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动消防特勤大队特勤一中队赶往现场实施营救。

      在营救中,由于司机处于昏迷状态,为不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指战员随即让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司机的身体状况进行检查,结果,被困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由于撞击过于猛烈,小货车车头变形严重,而土方车司机不在现场,在狭窄的空间内无法将被困死者转移出来。消防救援人员只好协调旁边工地的挖土机,将小货车牵引拉出。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死者转移出驾驶室,并移交给现场相关部门。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小货车速度较快,且满载沙子,在惯性的作用下刹不住车偏离方向,一头撞在停在右前方的土方车尾部,造成车毁人亡事故的发生。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