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驾驶证被扣还二次酒驾 福鼎男子被拘10日并吊销驾照
  • 驾驶证被扣还二次酒驾 福鼎男子被拘10日并吊销驾照

    时间:2018-12-12 08:19: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1日讯 据宁德晚报报道,男子驾驶证扣留期间,继续饮酒驾驶被交警逮着。日前,张某因无证驾驶和二次酒驾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吊销驾驶证。

    日前,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古城东路路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民警在检查一辆号牌为闽JW2XXX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张某有酒驾嫌疑,经过酒精测试仪测试,张某的酒精含量为75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无法出示证件。而交警在对张某进一步检查中发现,张某在2018年1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福鼎交警依法查处,且张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非汽车类机动车,其驾驶证已被记满12分,驾驶证属于超分扣留状态,此次系其第二次酒驾。依照规定,民警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23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两年以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