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挂车撞坏高速票亭逃逸 执法人员迅速找到肇事者
  • 挂车撞坏高速票亭逃逸 执法人员迅速找到肇事者

    时间:2018-12-13 17:24: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被挂车撞坏的票亭

      台海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林明杰钟瑞生记者林晓琪文/图)12月11日9时左右,漳州高速执法二大队一中队成功查处了一起损坏高速公路收费票亭逃逸案件,挽回高速公路路产损失6000元。

      11月27日上午,当班执法人员接到报案:沈海高速闽粤收费站入口取卡车道票亭被撞坏,玻璃窗破裂,外壳变形,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

      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勘查,通过监控,锁定了一部皖F牌照的白色挂车嫌疑车辆。

      执法人员根据车牌信息很快找到了该车驾驶员,并通过电话与该车驾驶员取得了联系,驾驶员承认了其损坏收费票亭后逃逸的违法事实。

      驾驶员说,他的车从广东中山运载地铁扶梯前往厦门,凌晨时分刚好经过闽粤收费站,当时他自己取完卡行驶的时候有听到碰撞声,但看到自己装载的货物没什么事,认为票亭只被自己的车卡了下,抱着侥幸心理认为事情应该不大,就离开了现场。

      12月9日,根据路产损失情况,驾驶员缴交了6000元赔偿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