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因迟到1分钟不敢上学 福州一女生“暴走”18公里
  • 因迟到1分钟不敢上学 福州一女生“暴走”18公里

    时间:2018-12-15 17:35: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4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初中女生因迟到1分钟不敢进校门,索性不去上课了。结果她走着走着,迷了路。

    12月12日17时30分许,一名身穿初中校服的女孩来到福州仓山区城门派出所求助,称自己迷路回不了家。原来,女孩姓林,13岁,是鼓楼区某中学的初一学生。当天下午2时15分许,小林离家去学校。到校门口发现自己迟到了1分钟,担心迟到会被老师批评,小林心一横,干脆不进校上课了。她就到处闲逛,累了就坐下休息,不知不觉徒步来到城门镇,彻底迷了路。

    她告诉民警自己没带手机,也没带钱,幸好通过求助路人,得知城门派出所就在附近,于是向民警求助。民警立即联系上小林的家长。随后小林的父亲赶到城门派出所。他告诉民警,当天下午老师告诉自己小林没来上课后,他们一家人已经去小林可能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直到当天下午接到民警电话。民警告诉他,小林徒步走了约18公里。

    民警也对小林进行教育,提醒其安全最重要。如果出现迟到等情况,应及时与家长或老师沟通,不能选择逃课等方式,以避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