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冬季降温“海岛游”成为福州市民新宠 三亚成最热门线路
  • 冬季降温“海岛游”成为福州市民新宠 三亚成最热门线路

    时间:2018-12-15 17:35:5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4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进入12月以来,福州气温迅速下降,低温降雨频繁,“避寒游”也开始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兴热点。近期,“海岛游”热度迅速蹿升,12月以来以“海岛”为关键词的度假线路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了60%以上。

      “近期的大范围降温,促使更多市民奔赴温暖的海岛。”旅游业内人士介绍,12月第一周,国内的海南三亚也成为最热门的海岛线路,跟团报名的人数增加了近四成,其中超过50%是想要外出的中老年人。

      业内人士同时介绍,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是各大海岛的旅游旺季,前往休闲温暖的海岛过节正逐渐成为国内近年来的流行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