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七彩三角梅映衬“福州蓝”
  •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七彩三角梅映衬“福州蓝”

    时间:2018-12-15 17:37:1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福州新闻网记者包书平

    持续阴雨绵绵的福州城,昨日天空突然放晴,蓝天白云刷屏朋友圈。近日,福州国家森林公园迎来大规模三角梅展,七彩三角梅点缀绿色森林公园,映衬“福州蓝”。

    三角梅展分为东大门广场、千年古榕景区、环湖木栈道景区、龙潭景区四个展区。漫步公园,邂逅多彩三角梅。

    据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18种三角梅共5万多盆,包括印度画报、云南紫、小紫花、深红、潮州红、同安红、四季红、花蝴蝶、红雀、青叶橙、绿樱、宝巾黄、花叶三角梅、五雀、柠檬黄、金心双色、白花、红樱等。

      红、黄、粉、白、紫……多种三角梅色系尽收眼底。

    花展中有不少新奇的品种,比如一树多花的“五雀”三角梅。一株三角梅上同开五种花色的花朵,色彩缤纷,这是一种嫁接的三角梅。

    在宽阔的绿色草坪中央,十几个品种的三角梅错落摆放,千年榕树王仿佛系上了一条彩色围巾。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的冬天是多彩的。绿意铺面,金黄点缀,七彩交错。难得好天气,怎能辜负此番美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