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安:六旬阿婆清晨被撞 逃逸司机被警方抓获
  • 南安:六旬阿婆清晨被撞 逃逸司机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8-12-15 17:37:2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5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报道,南安洪濑撞到老阿婆的肇事司机抓到了!12月13日,南安警方抓到肇事司机黄某,目前,交通事故正在处理中。

      12月12日凌晨4时36分,南安洪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洪濑镇溪霞村祠口,一位骑三轮车的老人被撞倒地。民警赶到现场时,一位身穿红色上衣的阿婆坐在地上,旁边有一部被撞坏的人力三轮车和一部三轮摩托车,还有2包蔬菜。

      六旬老人清晨被撞,肇事司机逃逸

      人力三轮车被撞坏

      据报警男子介绍,他骑一部三轮摩托车,从南安四都家里到洪濑时,看见这位阿婆和三轮车倒在地上,估计是被撞到的,便报警求助。他觉得,这条路过往车辆较多,事发路段较暗,怕发生二次事故,就打开三轮摩托车转向灯,停放在阿婆前面作为警示标志。

      这位被撞倒的阿婆姓黄,今年61岁,家住祠口。当时,民警立即通知家属,并配合120将黄阿婆送医救治。经过近两天的排查,民警查获肇事车辆和司机黄某。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了解,肇事司机黄某是洪濑镇东林村人,38岁。当晚,他到泉州找朋友,至凌晨3点多,因感到彼劳,从泉州找人代驾到洪濑桥头红绿灯路口,再自己开车回家。

      在途径洪四公路祠口路段时,黄某撞上同向行驶的黄阿婆的三轮车,致阿婆倒地,头部受伤。黄某所开的轿车前保险扛也损坏。不过,黄某称,事发时,他不知道撞到人。民警经过调取监控、走访,于12月13日傍晚5时左右查获肇事轿车和司机黄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