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与女友分手借酒浇愁愁更愁 男子蹲车旁哭被查酒驾
  • 与女友分手借酒浇愁愁更愁 男子蹲车旁哭被查酒驾

    时间:2018-12-15 17:40: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4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王某将车停在路边,因为伤心蹲在车旁哭泣,结果被巡逻经过的交警查出酒驾。原来,他因和女友吵架闹分手,心情郁闷喝酒消愁,酒后开车到该处,结果愁上加愁停车痛哭。

    11日晚,安溪官桥交警中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在整治过程中,民警巡逻至省道206线安溪龙门镇寮山村路段,发现一辆小车违规停放在路边,车边还蹲着一名正在哭泣的青年男子。

    民警下车一探究竟,询问中得知,该名男子因与女友吵架闹分手,心情郁闷喝了点酒,饮酒后开车至该路段时越想越伤心,遂将车停放于路边,蹲在车旁哭泣。经测试,王某的酒精测试值为42.7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民警对王某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对他处以扣12分、罚款1000元、扣证6个月的处罚。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最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但仍有一些司机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得超速、超载以及酒驾等,否则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