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开车刮到老人丈夫竟叫妻子顶包
  • 开车刮到老人丈夫竟叫妻子顶包

    时间:2018-12-15 17:45: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警方对女子进行酒精测试

      台海网1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 吴培煌郑宝羡)漳州市区这个男子不分轻重,交通肇事致他人受伤后,怕被拘留耽误生意,竟让妻子来顶包。12日,肇事驾驶人(黄某,男,37岁,龙文区人)已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日3时16分,龙文交警接警称,漳州市龙文区九龙大道樟山村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碰刮到骑自行车老人,老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边维护现场交通秩序,一边协助120医务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就在民警勘察现场时,发现有一名女子(游某,35岁,芗城区人)自称事故轿车是其驾驶的,神色慌张,形迹可疑,而细心的民警随即提取事故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归队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事发前车上还有另外一名男子,而现场却只有姓游某在场,不符合常理。

      随后,民警在了解掌握到相关案件资料后,迅速进行调查,一方面通过对案件的疑点深入分析挖掘,寻找事实佐证,另一方面采取政策攻心,耐心细致对游某进行说服教育工作。

      最终,游某承认肇事车是其丈夫黄某驾驶的。当时,事故发生后,黄某下车查看,发现受伤人员伤情严重,因害怕被拘留后生意上会被耽误,所以就叫其妻子游某来顶替,至此案件终于真相大白。

      目前,肇事驾驶人黄某已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