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牛!一所学校五名高三学生出新书
  • 牛!一所学校五名高三学生出新书

    时间:2018-12-18 17:35:4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林依妮庄晓玲)16日,漳州开发区青少年新书发布会暨厦大附中学生新书发布会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行,推介了厦大附中五名高三学生的新作。

      本次发布会由厦大附中主办,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协办。活动推介的五本新书包括,陈致至的《从何说起》、王艺潼的《挑个时间的缝隙活着》、杨森婷的《一去若回来》、林彦辰的《想象中的远行》和林舒晴的《掌中矩阵》。作品题材涵盖散文、小说、评论等,是五名作者在中学时期阅读和写作成果的选编。

      厦大附中2019实验班的王艺潼分享了自己平时的写作经验,她表示,附中老师所教导的写作方法让她非常受用。一是多读经典,通过经典发散阅读面;二是写,记下平时的想法和灵感,后期再加以整理,文章才能逐步成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