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首家民营通用直升机场落户长泰 可从事个人飞行与娱乐飞行活动
  • ​福建首家民营通用直升机场落户长泰 可从事个人飞行与娱乐飞行活动

    时间:2018-12-18 17:37:4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直升机昨日试航 连文成 摄

      台海网12月16日讯 据漳州新闻网报道福建首家民营通用直升机场落户长泰连氏大酒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圆了十年的通用直升机场梦。”12月13日,连文成高兴地向本报记者展示相关批文。

      11月12日,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把编号为GA2018EC2113OI的《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颁发给机场运营人福建省连缘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准许漳州长泰通用直升机场开放使用,机场地理位置在福建省长泰县十里村1号(连氏大酒店),机场类型属于表面直升机场是福建省首家B类通用机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第一百四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可以从事以下范围和项目的非经营性通用航空活动:空中巡查、航空护林、空中拍照、航空运动训练飞行、个人飞行与娱乐飞行活动。

      2016年8月29日,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向福建省连缘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非经营性通用航空登记证》(HD-0009)是华东地区第九家、福建省首家非经营性通用航空公司。目前福建省连缘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持有《非经营性通用航空登记证》和《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的民营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