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全城关注:福清一3岁男童走失
  • 全城关注:福清一3岁男童走失

    时间:2019-01-12 17:30: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林健兴(林先生 供图)

    台海网1月12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爱心接力:福清市城头镇星桥村一男童走失……”昨日,一则关于星桥村3岁男童的寻人启事在众多福清网友的朋友圈内不胫而走,牵动着许多市民的心。

    今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家属林先生。对方告诉记者,走失的男童是他的儿子,名为林健兴,并非网传的“陈健兴”。据了解,林健兴今年3岁多,身高90公分左右,偏瘦,出走时身穿米黄色斑点棉衣、深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凉鞋,还不大能言语。

    走失的3岁男童 林健兴(林先生 供图)

    “昨天下午,健兴一个人在家旁的草坪上玩耍。5点半左右,我们发现他不在草坪,怎么也找不到他。当时,草坪里还留有一行成人的足迹,我们的心一下子就紧了。”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已联系警方,村里的大部分村民也都自发加入寻人的队伍,但目前尚未得到任何有关线索。

    如今,林先生的家人焦急万分,希望知情网友能通过本网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林先生电话:13960792607;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