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州交警APP新增多项功能 流程更简化
  • 福州交警APP新增多项功能 流程更简化

    时间:2019-01-12 17:33:0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1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福州交警APP交通违法处理网上预约模块新增多项功能,可预约处理的个人、单位车辆,由蓝牌小车,扩展至非营利性所有车型车辆,包含蓝牌小车、新能源小车、新能源大车、黄牌大车,但可预约处理的交通违法项目不变,必须符合简易程序、罚款200元以下这两个条件。

    交警相关人士表示,该模块功能处理范畴扩大后,可以预约处理福州市所有非营利性的闽A、闽K车辆交通违法。同时,针对单位车辆,交通违法处理网上预约流程也更简化。之前,处理时必须提供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公司营业执照、委托书、处理人身份证等信息,现在只需登录APP的处理界面后,按照提示上传车辆行驶证、处理人身份证照片,即可办理。

    据介绍,福州交警APP是由福州交警支队自主研发,已具备交通违法网上预约处理、实时路况、停车诱导、移车服务等16项功能模块,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和办理车辆相关业务。仅交通违法网上预约处理一项,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已经预约处理80万辆、总计270多万起交通违法,极大地方便了市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