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州一女子带着两岁儿欲跳楼 民警紧急搜寻成功救下母子
  • 福州一女子带着两岁儿欲跳楼 民警紧急搜寻成功救下母子

    时间:2019-01-12 17:33:5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一女子因与“丈夫”闹矛盾,带着两周岁的儿子准备跳楼,幸好鳌峰派出所接到报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劝解,最终成功救下这对母子。昨日,鳌峰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1月7日10时许,鳌峰派出所接到报警:台江鳌兴路一小区13号楼楼顶有人要跳楼。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领导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搜寻工作:一组到小区物业查看监控,一组针对报警信息提供的地址逐层查找。然而,民警们找遍了13号楼也没有找到跳楼的女子。

    情况非常危急,民警动员小区的物业保安加入搜寻队伍。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民警何忠敏终于在该小区12号楼楼顶找到该女子。当时,该女子抱着儿子站在栏杆边一边哭一边拨打电话,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下去。经过现场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女子情绪有所缓和,抱着儿子爬下栏杆,随后民警将她带到小区内的暂住地。

    经民警了解,该女子与其“丈夫”并未登记结婚,但两人的孩子已经两周岁了,现在“丈夫”经常不回家也不接电话,更不帮忙抚养儿子,她一时想不开,才准备带着儿子一起跳楼。经过民警的帮助,该女子的“丈夫”表示以后会一起照顾小孩,并担起自己的责任。女子想起自己要跳楼那一幕心有余悸,感激民警及时赶到开导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她表示会好好照顾小孩,再也不做傻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