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本月下旬福州五城区暂停办理涉税不动产登记业务
  • 本月下旬福州五城区暂停办理涉税不动产登记业务

    时间:2019-01-12 17:34: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处获悉,由于税务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升级的原因,我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包含驻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办理点、驻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办理点)涉税不动产登记业务本月下旬期间将无法正常办理。

      据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介绍,1月20日至30日期间,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将暂停受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拆迁安置房登记、夫妻之间增减或变更产权人、持继承公证书或生效法律文书申请房屋所有权继承登记等业务,1月31日起恢复受理。1月20日至31日期间,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业务也将暂停受理,2月1日起恢复受理。

      此外,1月23日至31日期间,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也将暂停办理所有涉税不动产登记业务缴税、领证。已受理相关业务且预领证时间(即受理单“领证时间”)在1月23日前(不含23日)的,市民需在1月23日前(不含23日)到原申请的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办理点各缴税领证窗口及时缴税、领证,以免产生滞纳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