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惊艳!泉州洛江河市镇的三角梅主题花海美极了
  • 惊艳!泉州洛江河市镇的三角梅主题花海美极了

    时间:2019-01-12 17:34: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2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1月11日上午,“缤纷泉城 美在东溪”三角梅艺术文化节暨乡韵花湾开园仪式,在洛江区河市镇山边村举行。五颜六色的三角梅搭配上造型各异、独具特色的主题,绚丽多彩的三角梅主题花海吸引了不少游人到此赏玩、拍照。

    不同颜色的三角梅从橡桶中倾泻而出

    湖光、阁楼、闽南建筑与花海相映成趣

    这片三角梅花海位于河市镇山边乡韵农场,面积超500亩,汇集40余个主题。竞相盛开的三角梅组成了孔雀、熊猫、海狮等各种动物造型,或壮观或可爱,或梦幻或逼真,仿佛一场热闹的动物大会。而由爱心隧道、迎亲马车、婚礼草坪等特色主题精心布置而成的浪漫爱情展区,以及孩子们喜欢的花仙子、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小羊肖恩等卡通主题的三角梅造型区,同样人气满满,成为游客们的首选“打卡点”。

    “本届艺术节,我们与福建省花卉协会合作,以成熟稳健的培育、控花、嫁接技术为支撑,为园区注入了颜色丰富的三角梅。”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乡韵生态农场将着重打造一个集短期度假、生态养生、商务会务、教育培训、郊野休闲、文化体验为主体的具有山野浪漫风情的生态农场。

    三角梅主题花海吸引不少游客

    绚丽多彩的三角梅主题花海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洛江区河市镇党委、洛江区河市镇政府、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更好地强化“悠游洛江”品牌形象,宣传洛江优质旅游资源,促进洛江的旅游消费,推动第三产业发展。这个周末不妨来这里感受一场花海狂欢,想必能让你流连忘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