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飞阅”中国】泉州:200多种三角梅竞相绽放 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 【“飞阅”中国】泉州:200多种三角梅竞相绽放 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时间:2019-01-12 17:34: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泉州气温回升,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外出赏花,体验大自然的趣味。

      1月11日,一场以“缤纷泉城 美在东溪”为主题的三角梅艺术文化节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乡韵花湾农场开幕,200多种姿态各异的三角梅竞相绽放,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赏玩。

      新华网 王雄 摄

    航拍花展举办地乡韵花湾农庄,依山傍水,美不胜收。(1月11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网 王雄 摄 飞手 林楷煜

    冬日梅艳芳菲的盛景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新华网 王雄 摄

    怒放的三角梅,娇艳欲滴。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主办方以三角梅为主体进行花卉艺术展示,奉献了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1月11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网 王雄 摄 飞手 林楷煜

    游客们三五成群地在孔雀造型的三角梅前合影留念。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