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农场民房里就敢摘肾换肾 “网络赌徒”变成“卖肾中介” 被龙海检方批捕
  • 农场民房里就敢摘肾换肾 “网络赌徒”变成“卖肾中介” 被龙海检方批捕

    时间:2019-01-12 17:37: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郑小玲曾武庆)一方是急需换肾的尿毒症患者,一方是急需用钱的卖肾者,一男子由“网络赌徒”摇身变成“卖肾中介”,促成了这场非法买卖人体器官的交易。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批准逮捕荀某。

      30多岁的山西男子荀某因参与网络赌博负债累累。他在网上了解到“买卖肾脏”是快速赚钱的途径,并在有关肾脏移植的QQ群中结识了买卖中介张某。两人一拍即合,分工协作,没多久便在龙海市程溪某农场租下一民房作为摘取肾脏的手术地点,购置了医疗器械及病床等。去年10月初,荀某在QQ群找到了急需用钱欲将肾脏卖出的“供体”孙某,同时,张某也在漳州某医院找到了身患尿毒症急需换肾的“受体”蔡某。

      当月13日上午,荀某与张某、李某,分别将“供体”孙某、“受体”蔡某及其家属接到租房。为了避免手术地点暴露,接送人员全程均被戴着眼罩。当天,张某也带来5名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6个多小时后,“蒙面”医护人员为双方完成了肾脏移植手术。荀某等人分别将蔡某及其家属送至医院进行术后照顾,将孙某留在民房看护并输液。

      在这场人体器官买卖交易过程中,荀某从中获利1.5万元。几天后,尚在民房看护孙某的荀某被当场抓获,张某、李某等涉案人员在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