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石狮一名男子冒充“高富帅” 多名女孩被骗网贷
  • 石狮一名男子冒充“高富帅” 多名女孩被骗网贷

    时间:2019-01-17 18:04:5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7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 相帅气、开着豪车,今年27岁的河南人霍某是很多女孩子理想的情人。利用这一“优势”,霍某冒充“高富帅”四处猎艳,在骗色过程中,他还让受骗女孩网贷供他与女友的花销。日前,霍某因诈骗罪被石狮法院判刑。

      网恋“高富帅”女孩为他网贷10多万

      今年21岁的小美在石狮某幼儿园当老师,2017年7月间,她在QQ上认识了一个自称“霍萧然”的男子,该男子自称家里在石狮开公司,平常帮经营家里的生意。经过一段时间聊天,小美对他逐渐有了好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霍某开了一辆白色宝马汽车。长相英俊又有钱,霍某很快虏获小美的芳心。双方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霍某还称要跟小美结婚。

      不过,从2017年8月起,霍某就以投资失败为由,多次向小美借款。小美没有经济能力,霍某就带她到一家车行贷款,在霍某的操作下,小美从车行老板那里做了3个网贷,14600元的贷款由车行老板直接转账到霍某的支付宝账户。不久以后,霍某又让小美借了很多网贷、透支信用卡。面对霍某不断要钱,小美还找了同事、朋友、学生家长四处借钱,这些钱被霍某拿走后,就再也没有还回来。2017年11月,霍某称要到郑州的投资公司拿钱还给小美,但很快又说郑州的公司出事了,为了不“连累”小美,让小美把他的微信、QQ删掉,以免警察追查。

      因网贷天天催款,小美只好向幼儿园领导及家里人坦白了情况,小美的家人四处筹钱,把这些欠款还上。直到2018年1月,小美听说霍某被警方抓获,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案发时小美已被骗了10多万元。

      多名女孩被骗男子因诈骗罪获刑

      其实,霍某平时游手好闲,没有正当的工作,还欠下了不少高利贷。在认识小美的同时,霍某还在一次微信群友聚会时,认识了33岁的曾某。吃饭时,霍某向曾某表达了好感,当曾某说自己已经离婚时,霍某也称自己离婚,取得她的好感。相处一段时间后,霍某以父亲欠高利贷借款为由,让曾某申请网络贷款2万多元借给他。2017年8月,霍某又通过微信附近人功能,认识了21岁的小丽,这期间小丽也帮他申请了1万元的网络贷款,但是拿到钱后霍某就消失了。

      “谈了女朋友,开豪车有面子。”据霍某交代,每次认识新的女孩后,他就租了豪车与她见面,加上帅气的外表,几乎百发百中。据霍某交代,他在河南老家已经有了女朋友,每次从小美、小丽那边骗到钱后,他就马上回河南与女友相会,并把这些钱用于两人的高消费。

      日前,石狮法院经审理认为,霍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的方式骗取公民钱款近12万元,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属犯罪数额巨大,一审判处霍某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