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专业”讨债公司临阵倒戈 抢走债主的借条
  • “专业”讨债公司临阵倒戈 抢走债主的借条

    时间:2019-01-17 18:06: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徐松惠杨建山)债主本想通过“讨债公司”追回外债,不成想帮忙追讨者“倒戈”,不仅未帮自己讨回外债,还抢走自己的借条。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叶某。

      2013年7月18日,骆某借给好友陈某30万元,但2015年10月份好友陈某不但没还钱,还失去联系。

      骆某因一直找不到陈某,又感觉没有更好的办法,便委托“讨债公司”的李某、叶某帮忙追讨。

      2017年2月21日上午,李某、叶某找到陈某讨债,不料却被陈某“游说”——二人若替陈某抢回借条,事成之后陈某给二人各8万元作为报酬。

      当日下午,李某、叶某骗骆某到角美镇某厂房与陈某商量还款事宜。在商量过程中陈某假意要求验证借条,骆某为安全起见便将借条拿给李某,不料被李某事先安排好的藏在门后的吉某抢走。骆某当场报了案,直到后来才知道这是李某等四人合演的一出戏。

      目前,陈某、李某、叶某均被抓获,吉某在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