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司机开着“火车”冲向收费站
  • 司机开着“火车”冲向收费站

    时间:2019-01-19 20:36:3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刻展开灭火

      台海网1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黄少杰蔡志亮文/图)“有没水和灭火器,我的车着火了!”昨日凌晨4点15分,一辆“火车”急速向高速公路沈海线龙海东园所收费站驶来,到达收费票亭后,司机慌忙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求助。

      见此情形,为防止车辆火势增大引燃票亭,工作人员急忙将其引导驶离票亭位置。同时,收费站工作人员与司机立即使用车道灭火器、水管对着火货车进行现场灭火。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扑救,火势得到控制。

      为避免再次起火,工作人员指挥司机将车辆开往收费站外广场空旷地带停靠,等待其他部门进行进一步救援。

      经司机介绍,他的车上放着一台机台及几包锯木屑,在距离收费站2公里处就已发现车辆着火,并立即拨打12122报警。由于担心火势越烧越大造成整辆车烧毁,而且离收费站不远,他便铤而走险,驾驶着“火车”开向收费站,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幸好收费站工作人员沉着冷静,并积极协助扑救,才没有酿成重大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