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关爱慰问环卫工人
  •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关爱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19-01-19 20:37: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奕佳)昨日,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关爱环卫工人春节慰问行动在漳州市龙文区蓝田镇政府举行。新华保险漳州中支总经理助理亓英强、志愿者联盟分部人员及环卫工人代表等参加仪式。

      亓英强表示,本次活动意在为更好弘扬新华保险“担责任、促和谐”的品牌使命,新华保险漳州中支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表达爱心,并倡导爱心风尚,让全社会关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和事。

      来自漳州市50位环卫工人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捐赠仪式,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年货礼包。环卫工人代表们表示:“感谢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有你们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城市环卫工作中,为美丽漳州做出我们环卫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