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停车位上堆满垃圾,怎么办?相关部门:建议小区业主自治的形式进行管理
  • 停车位上堆满垃圾,怎么办?相关部门:建议小区业主自治的形式进行管理

    时间:2019-01-19 20:37: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文/图)“长泰县武安镇鹤亭中路公租房对面路面上,有一堆垃圾堆放了半个多月,无人清理,还发出恶臭。”长泰县武安镇徐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

      徐先生说,垃圾堆放处原来是路面停车位,垃圾越堆越多,如今不仅把整个停车位都占用了,还发出恶臭,影响附近居民身心健康。

      对此,长泰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表示,因鹤亭农贸市场一层店面属于鹤亭村店面,2至6层属于公租房。近期,一层店面商家入驻,装修期间,将建筑垃圾堆放在生活垃圾处,根据相关规定,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不能混合一起运到垃圾清运站,以及原有的垃圾桶丢弃损坏,造成公租房垃圾无法清运。因此,建议建筑垃圾找店面业主进行清运。同时,现公租房物业公司合同期将满,将撤离公租房小区。为避免小区出现脏乱差的情况,建议小区住户采取业主自治的形式进行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