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龙海颜厝水域发现一女尸 死者身份及死因仍在调查中
  • 龙海颜厝水域发现一女尸 死者身份及死因仍在调查中

    时间:2019-01-22 17:44: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前日上午11时许,龙海市颜厝镇水头村一村民向导报记者爆料,称在九龙江水头村水域,发现一具尸体。

      导报记者了解到,这是一具女尸,上身穿一件大格子西装外套,里面是一件红色衣服,漂浮在水面上,看似已经死亡多日。

      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最早是附近公园的一名保安发现并向他们的领导汇报,之后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组织打捞,并调查死者的身份。可惜的是,死者身上并无任何身份信息。“年龄应该在40岁左右,初步判断,死亡时间有数日了,我们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尽早查明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