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
  • 宁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

    时间:2019-01-22 17:45: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2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 1月18日上午,宁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2018年专项斗争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治标进入治根的关键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的高度,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思想自觉、高度的行动自觉,在统一思想行动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拓展“改”的广度,坚持“严”字当头、“全”字着力、“实”字托底,在督导问题整改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大“打”的力度,聚焦大案要案、快诉快判、深挖彻查集中发力,在合力攻坚克难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推进“治”的深度,强化行业乱象整治、源头日常监管、基层组织建设,在强化源头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夯实“建”的强度,建立“全覆盖”的线索摸排机制、“全社会”的宣传发动机制、“全链条”的督导奖惩机制,在形成长效机制上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