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武夷山国家公园237名管护员获赠意外伤害保险
  • 武夷山国家公园237名管护员获赠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2019-01-22 17:49:4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近日,中国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和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管护员人身意外伤害险捐赠仪式在南平武夷山举行。武夷山国家公园237名管护人员获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年保额共计1.5594亿元。

      “建立国家公园,目的是保护自然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给子孙后代留下一些自然遗产。”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说,维护好国家公园离不开管护员夜以继日的巡护坚守。然而,武夷山国家公园自然环境较为复杂,管护员在巡护过程中要面临野生动物伤害、自然灾害等多种风险,如何处理好生态保护与人身、财产安全的关系,成为生态保护中需要关注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意外伤害险保障项目包括每人3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2万元意外医疗保险以及每人每天50元的意外伤害住院务工津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