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地区首台乡镇自助签注机进驻晋江金井
  • 泉州地区首台乡镇自助签注机进驻晋江金井

    时间:2019-02-14 18:15:4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港澳台再签注“立等可取”

      台海网2月11日讯 据晋江新闻网报道  近日,晋江金井派出所港澳台自助签注机启用。据悉,这是泉州地区乡镇中首台实现签注“立等可取”的出入境自助签注一体机,这台一体机也将辐射整个晋南地区。

      金井是晋江著名侨乡,港澳台同胞众多,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的需求日渐增长。金井镇党委副书记张建元表示,从此,金井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续签证件,此举也有力推动了便民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蔡先生把卡式电子港澳通行证插入机器,输入相关信息后,通过受理、缴费、制证三个环节,仅三分钟就办好了通行证续签。“太方便了,以前每年都要为此跑几次青阳,现在可以走路过来办理了。”蔡先生开心地说,他经常往返香港和金门,家门口有了这台机器,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这项服务是真真正正方便了群众。

      需要提醒的是,该自助签注机仅适用于新版卡式往来港澳、台湾通行证,也仅可受理港澳台旅游签注续签业务。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洪佳妮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