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永春蓬壶乡贤募集550多万元教育资金
  • 永春蓬壶乡贤募集550多万元教育资金

    时间:2019-02-14 18:15:5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7日,乡贤新春座谈会暨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永春县蓬壶镇召开。与会的100多位乡贤踊跃发言、讨论,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并当场踊跃捐资,全场共募集教育资金556.5万元。

      蓬壶镇是永春县域次中心,是省级小城镇机构改革试点镇和市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荣获了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全国重点镇、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乡镇、省级文明乡镇等荣誉称号。目前拥有1所完中、2所初中、15所小学和4所幼儿园及各校附设幼儿班,目前全镇在校生10390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蓬壶的教育投入逐年增加,教育硬件逐年改善,在永春三中成立毓斌教育基金会,各村也都成立了奖教助学基金的基础上,蓬壶镇决定成立蓬壶镇教育发展促进会。

      “成立蓬壶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旨在‘奖教奖学,扶贫帮困’,进一步规范奖教奖学机制,进一步激励乡镇教师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帮助贫困优秀学生实现升学梦想,推动蓬壶教育事业迈向更高水平。”蓬壶镇党委书记周伯祥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