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车牌和行驶证都是假的 龙海这男子被拘留15日扣12分
  • 车牌和行驶证都是假的 龙海这男子被拘留15日扣12分

    时间:2019-02-14 18:16:3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吴渊杰陈秀珍苏金辉)2月10日19时40分,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中心指令:一部有套牌嫌疑的白色小型轿车在龙海市辖区某路段出现。接报后,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颜厝镇某路段设卡拦截。20时许,当该辆小轿车沿省道西港线、由石码往漳州方向行驶至颜厝镇设卡路段时,被民警成功查获。

      经查,谢某驾驶的小轿车车牌及车辆行驶证均属伪造,其行为构成使用伪造、变造的车辆行驶证和号牌违法行为。目前,谢某被公安机关处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2000元处罚、驾驶证扣分12分,伪造的车牌及车辆行驶证被依法收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