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坐在路边的老人竟然已迷路4天了
  • 漳州:坐在路边的老人竟然已迷路4天了

    时间:2019-02-14 18:16:4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江舒帆郑秀敏文/图)2月11日上午9时许,台商区交警特勤机动队3名队员在厦漳同城大道台商区段巡逻时,在角美镇南门村出口处发现一名老人坐在主干道的中央隔离花坛边,手中拿着一瓶饮料,神情恍惚、衣着单薄。3名队员随即停车上前询问,但老人答非所问。

      经过反复交流,队员得知老人春节期间外出迷路了,已离家好几天,手里的饮料瓶是路上捡到的,已经喝完了还舍不得扔掉。在交流过程中,队员发现老人脖子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有联系方式,队员立即拨打电话与家属取得联系。家属表示老人已走失4天,他们报警了也一直在找但没找到。因一家人刚从湖北来台商区不久,对辖区道路不熟悉,无法及时赶过来接老人。

      随后,3名队员将老人护送至与家属联系确定的会合地点龙池广场。接到老人后,家属激动万分,一再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