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这个司机胆真“肥”!酒后开大客车上路车上还载着27人
  • 这个司机胆真“肥”!酒后开大客车上路车上还载着27人

    时间:2019-02-14 18:17:0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洪某酒驾被查画面

      台海网2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沈朝晖许贺文/图)13日凌晨2时52分许,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沈海闽粤执法站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泉州牌照的大型营运客车驾驶员洪某面部潮红,身上还有一股酒味,存在酒后驾车的嫌疑,且当时客车上还载着27名乘客。“这还得了!”民警立即要求洪某下车接受检查,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洪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已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洪某所驾驶的大客车使用性质为公路客运,其行为更为严重——属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民警询问得知,现年55岁的洪某是泉州南安市人,2月12日傍晚他和朋友聚会喝酒,酒后洪某觉得自己酒量好,又是下半夜应该没有警察查酒驾,便怀着侥幸心理接驳驾驶从广东省潮州市开往福建的客车。就这样,洪某带着一身酒气载着27名乘客一路从潮州市开到沈海闽粤站,最终被民警查获。

      洪某此举已构成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驾驶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