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建瓯一对父子挖井,井突然塌了!父亲被埋!
  • 建瓯一对父子挖井,井突然塌了!父亲被埋!

    时间:2019-02-14 18:19:5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3日讯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今天中午12时35分,建瓯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建瓯市东峰坤口莲花坪25号,有人挖井作业被埋,建瓯消防立即出动3车11人赶赴现场处置。

    途中,消防指挥员不间断联系询问现场情况,了解得知井深约8米,井口周边石块已经坍塌,内有一名作业人员被埋压,人员具体情况不明。

    据报警人(被埋人员的儿子)介绍,这口井是周边十几户人家一起合资雇人来打的,当时,父子俩正在清理井内杂物,父在下,自己在上。结果,突然就塌了。

    目前,救援仍在进行当中, 井底泥堆已出现空隙,发现铁条,木头架等搭建物品。救援人员喊话时被困人员仍有回答。

    最新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