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情人节晋江36岁女子吵架后跳下水库,丈夫忙报警,可惜……
  • 情人节晋江36岁女子吵架后跳下水库,丈夫忙报警,可惜……

    时间:2019-02-16 17:59:4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悲 剧!

    今日上午9时许,

    在晋江市罗山街道梧垵社区洋柄水库,

    一名女子跳水轻生,

    被救起时已无生命迹象。

    事发现场是在村庄旁的洋柄水库,护栏一侧是一段石板斜坡,斜坡下就是水库,正常蓄水位达25米。事发时,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跳水轻生,公安、消防部门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跳水女子上身穿着羽绒服,只有背部漂在水面上。

    情况紧急,消防员迅速穿戴好个人防护工具,绑好安全绳,下到水中。出警民警配合,将安全绳和腰带绑在该女子的身上,及时将她拉到岸边,随后用担架救上岸。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即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据民警介绍,该女子姓何,今年36岁,晋江人,报警人是其丈夫。据了解,事发前夫妻俩曾因琐事吵架,不曾想何某竟跳水轻生,发现时已经来不及救援了。目前,事件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年轻的生命转瞬间逝去,

    网友不免扼腕叹息。

    网友评论

    @馬到成功:夫妻同林鸟,遇事好商量,何必来吵架呢?又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沒了,可惜!

    @ZenGrt:家和万事兴,相互包容一下,这节过的,节哀顺变。

    @叼钕人:夫妻不能好好的过日子,可以选择离婚,这样轻生对孩子和母亲的打击很大。

    @H:女人一定一定要珍爱自己的生命。不为男人,只为自己好好活着,还有自己的亲人会心疼你。

    (来源:东南早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