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351家单位“要人”
  • 漳州市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351家单位“要人”

    时间:2019-02-16 18:00: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昨日上午,漳州市华阳体育馆人头攒动。漳州市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正在此举办。大会吸引了351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其中就有龙溪股份、片仔癀化妆品、科华技术、青蛙王子等知名企业。

      一大早,漳州市森林消防大队的招聘摊点就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关注。“这是改制后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招聘,效果还不错。”漳州市森林消防大队胡大队长介绍说,此次漳州市森林消防大队招录41人,一早就有10多人报名。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漳州市本级2019年举办的首场综合性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及各类求职人员均免费参会。大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约1.3万个,吸引12106名求职人员,其中高校毕业生5770人,就业困难对象363人进场求职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27人次,其中高校毕业生1579人次,就业困难对象96人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后,主办方还将在漳州人事人才网、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持续发布招聘会岗位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