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酒驾冲卡还用嘴咬交警 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 酒驾冲卡还用嘴咬交警 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时间:2019-02-19 17:50: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酒驾冲卡的王某标(大图)和被咬伤的民警(小图)

      台海网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吴培煌文/图)酒驾+驾车逃跑+咬伤交警,前日,这名男子实在有点嚣张……

      前日凌晨1时30分许,龙文交警在漳州市区水仙大街龙文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其间,民警在对过往车辆实行例行检查,迎面驶来一辆漳州牌照的小型汽车,可当民警指挥驾驶员熄火接受检查时,该驾驶员突然猛踩油门加速闯过卡口逃跑。当时,该驾驶员的这一行为在路面引起了骚动,且随时可能危及周围的群众安全。

      随后,民警驾车将该车辆在龙腾南路荣昌东方广场路段截停,并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而在民警询问过程中,该驾驶员极不配合民警且暴力阻碍执法——直接咬伤民警,导致2名执勤人员身体多处受伤。

      最终,经查,驾驶员王某标当时酒精含量42mg/100ml,属酒后驾车,其逃避检查咬伤交警的行为已经涉嫌妨害公务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