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内装10万余元财物手提包遗失 服务区管理员发现及时归还失主
  • 内装10万余元财物手提包遗失 服务区管理员发现及时归还失主

    时间:2019-02-19 17:50: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蔡女士万分感激地拿回手提包

      台海网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黄莉莉黄俊强黄少聪文/图)从银行取钱放包里,包内现金和戒指价值10万多元,打算回广东办事情,没想到却遗落在餐厅,幸好被服务区管理员发现,最终物归原主。

      近日,这感人一幕发生在诏安县官陂服务区。

      当日,官陂服务区管理员小黄例行巡查时,在餐厅角落捡到一个灰色手提包,周围没有旅客,他立即安排其他工作人员在服务区里寻找失主,半个小时过去了,众人始终没有找到失主。

      就在小黄准备报警时,服务区接到一位来自潮汕的蔡女士求助。原来一个小时前,蔡女士在服务区就餐休息,离开时遗落了手提包,包内现金及戒指价值10万多元,还有手机、银行卡、证件等重要物品,车子开到广东时才想起来,立马返回服务区。经过信息核对后,小黄确认该女士就是手提包的主人,遂将手提包交还蔡女士。“太感谢你们了!包里的钱是从银行刚取出来的,打算回广东办事情,没想到在路上丢了,幸好有你们的帮助,帮我找回手提包!”蔡女士激动地对小黄说,并当场拿出部分现金答谢小黄,被小黄婉言拒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