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平和一男子违法燃放鞭炮男子被拘留5天
  • 漳州平和一男子违法燃放鞭炮男子被拘留5天

    时间:2019-02-19 17:50: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苏某茂被拘留

      台海网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戴晨旭文/图)近日,平和一男子因违法燃放鞭炮被行政拘留!

      当日下午4时许,平和县小溪镇新桥村网格干部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人违法燃放烟花爆竹,随即将该情况向小溪派出所进行反映。

      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并在小溪镇团结路东古川一处民房门口发现燃放后的鞭炮纸屑。通过调取周边监控,民警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随后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违法人员苏某茂对当天因祭拜神明而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苏某茂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已被平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