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男子发朋友圈“告别世界” 宾馆内欲自尽 民警及时救助
  • 男子发朋友圈“告别世界” 宾馆内欲自尽 民警及时救助

    时间:2019-02-21 18:16: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20日讯 据宁德晚报报道,2月13日10时30分,蕉城西陂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侄子亓某辉发朋友圈扬言自杀,已失联近24小时,希望西陂塘派出所能提供帮助。”接警后,西陂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救援。根据住宿记录,民警发现亓某辉正住在西陂塘派出所辖区某酒店,还未退房。

    民警迅速赶至亓(音同其)某辉住宿的酒店,开门后发现屋内一片狼藉,一年轻男子躺在床上喃喃自语,手腕上流着鲜血。见状,民警们立刻帮亓某辉做了简易包扎,并拨打120电话。不一会儿,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众人合力将亓某辉送往医院。

    事后得知,亓某辉是河南人,与其叔叔亓某喜一起到宁德务工,与妻子长期两地分居。2月12日,其与妻子因感情纠纷在电话中大吵后产生轻生念头,遂发朋友圈“告别世界”。其远在河南的家人看到后担心,拨打其电话提示已关机,尝试各种办法也无法联系上,其叔叔亓某喜意识到事态严重便报警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