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亮了!靓了!芗城战备大桥至漳州大桥沿江建筑夜景工程亮灯
  • 亮了!靓了!芗城战备大桥至漳州大桥沿江建筑夜景工程亮灯

    时间:2019-02-23 18:15: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b陈维泽郑文典郑凯文/图)经过一个月的施工,近日,漳州市区“一江两岸四桥”夜景工程二期基本完工,正式亮灯,战备大桥至漳州大桥沿江高层建筑夜景大变样,为节日里的漳州增加一抹绚丽光彩。

      据了解,市区“一江两岸四桥”夜景工程是市区夜景提升的重要部分,项目借助夜景的规划和实施,扩展九龙江一江两岸的夜间视觉范围。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东起战备大桥,西至水仙花大桥,全长1公里)已于去年春节前完工亮灯;二期项目西起战备大桥,东至漳州大桥,全长超过2公里。此次夜景提升以“温馨舒适、暖色宜居”为理念,通过设计,完善九龙江沿岸的整体照明环境与灯光品质,实现滨江建筑夜景的统一风格,进一步提升漳州城市的夜景风貌与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