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台商投资区这一路口绿灯20秒红灯68秒 上班高峰期老堵车
  • 漳州台商投资区这一路口绿灯20秒红灯68秒 上班高峰期老堵车

    时间:2019-02-23 18:16:4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被堵的“车龙”有时达三四百米

      台海网2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文/图)“漳州台商投资区北港大桥往角美镇玉江村的那个红绿灯设计不合理,绿灯才20秒,红灯却有68秒,导致每天早上上班高峰期都要堵车。”前日,来自龙海石码的周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合理调整下红绿灯时间,改善道路上班高峰期的拥堵情况。

      周先生说,春节前此处安装了红绿灯,但红绿灯时长设置不合理,导致该路段高峰期堵车。

      导报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红绿灯是厦漳同城大道施工单位设置的,还未移交给他们。不过,该处红绿灯时间设置确实不合理,施工单位当晚会重新调整红绿灯时间。

      昨日,导报记者从厦漳同城大道施工单位获悉,目前,该处红绿灯时间已调整好,绿灯延长至26秒,红灯则减少至60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