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一民警带嫌疑人体检,却遇见......泪目!
  • 泉州一民警带嫌疑人体检,却遇见......泪目!

    时间:2019-03-16 15:57: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6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

    昨天下午

    泉州民警谢志峰

    带着嫌疑人在

    安溪县医院做体检

    在医院楼梯转角处

    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将这一幕

    在微信朋友圈记录了下来

    没想到被@泉州公安转发后

    在微博上火了

    而成为微博

    小“网红”的谢志峰

    非但不开心

    反而带着深深的愧疚之情

    ……

    “她自己一个人去做产检,而我却带着别人来体检!愧疚啊愧疚!”

    昨日下午

    谢志峰将这心酸的一幕

    发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

    “当日下午2点多,我们带着一名嫌疑人到安溪县医院做刑拘前的体检。从一楼走到二楼时,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从三楼下来,我一下子认出那是我爱人,但是她没有看到我。考虑到当时带着嫌疑人,我就没有打招呼了。”

    谢志峰介绍,他知道爱人一定是到医院产检,因为他们的二胎预产期就在本月21日。想到妻子临产产检,自己却不能陪伴在身边,“等待报告时心里觉得有些不是滋味,就发了一条朋友圈,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谢志峰说,自己平时在安溪湖头派出所工作,妻子则住在县城,很多时候都是她一个人去产检。妻子看了朋友圈,才知道他也去了县医院。“因为工作关系,感觉对他们陪伴太少了。”谢志峰说,大儿子已经四岁了,学校开家长会基本都是妻子参加。最近的春游,他因为上班也没有办法参加,很是愧疚。

    原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带着别人来体检,却遇见你独自产检的背影……

    谢志峰的朋友圈

    被@泉州公安转发后

    没想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反响

    ↓↓↓

    网友留言

    @愛吃檸檬的胖兔:当警嫂真的不容易,但是必须有觉悟。

    @林家小厨子:向所有警嫂致敬!

    @AngeLine1:“从头到尾都是自己骑摩托车去产检的路过,就算不忙也不在身边,反正只能自己去,理解也不抱怨。”

    @注册官不是官:“警嫂路过,产检的时候队友有空基本都会陪,有几次产检确实抽不出空,是我自己去的,挺着大肚子开车,上上下下排队做检查。真的不容易,但是也过来了。”

    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向天下警嫂致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