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为抢生意 臭豆腐摊主将竞争对手整个摊子全偷光
  • 为抢生意 臭豆腐摊主将竞争对手整个摊子全偷光

    时间:2019-03-16 15:57: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6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常言道“同行生意三分仇”,在晋江紫帽镇摆摊卖臭豆腐的许某福,因为自己摊位生意不好,归咎于同行抢生意,心有不甘的他将贼手伸向自己的竞争对手,盗走对方的摆摊器具,把人家的摊子偷得什么都不剩。自以为就此可以“一家独大”的许某福,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许某福把竞争对手的摆摊器具全偷了

      对面来个竞争对手 生意被抢心生不满

      40岁的许某福原在紫帽镇一工业区摆摊卖臭豆腐已久,因工业区人流量大,加上长期只有自己一家臭豆腐摊,他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看着收入日益增长,他满心欢喜。

      可好景不长,前不久,许某福多出了一个竞争对手……38岁云南人何某。何某也是摆摊卖臭豆腐,摊位就在许某福对面。一开始许某福并不在意,两人各做各的生意。但许某福发现,自从何某来摆摊,自己的生意越来越不如从前,而何某的生意蒸蒸日上。

      眼看着自己的生意被何某抢走,许某福心里越想越生气。一天,他突然想出了一个歪点子。许某福发现,何某每次收摊后,都把摆摊器具放在旁边一个木棚里。

      “把对手的摆摊器具盗走,那对手不是不能继续摆摊了吗,自己的生意不是可以好起来了吗?”想到这里,许某福心里窃喜。

      盗走同行摆摊器具不想早被监控拍下

      3月13日凌晨,借着夜黑风高,许某福驾驶着一辆厢式货车,来到何某存放摆摊工具的木棚旁。他轻松打开门,自己一人将木棚内的不锈钢桌子、灶具及四个煤气瓶等物品全都搬上车,见木棚内已经没有什么可用的工具了,他才驾车安心离开。

      得手后,许某福把盗来的器具藏匿在自己家中。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早就被监控记录下全过程。

      次日,何某要开始准备做生意时,打开木棚门却发现放在木棚里用来做生意的器具都不翼而飞,于是报警。

      案发第二天就被抓换来拘留3日处罚

      接报后,紫帽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于当日凌晨2时许,鬼鬼祟祟地将木棚内的物件一一搬上车,随后驾车离开。

      许某福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快,警察便找上门来了。3月14日上午,民警在台商投资区一出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许某福,并追回何某被盗的财物。

      经审讯,许某福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