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帮帮我,‘美国大兵 ’骗了我! ”为收500万美金包裹,古雷女子被骗走11万元
  • “帮帮我,‘美国大兵 ’骗了我! ”为收500万美金包裹,古雷女子被骗走11万元

    时间:2019-03-16 15:59:1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戴波林冬梅文/图)“喂,是110吗,快帮帮我,我的11万元可能被人骗了,这可怎么办啊,这可是我的全部积蓄啊……”9日19时55分,漳州市公安局古雷治安办北坂边防派出所民警李强洪,接到辖区女子洪某的报警求助电话。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在一个月前,洪某在QQ上认识了一个军人,该军人自称是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美国年轻现役军人,双方通过翻译软件用中文交流。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逐渐熟络起来。美国大兵自称,他在参加伊拉克战争中受伤,身体有残疾,还表达出对中国非常感兴趣,想要来中国发展,并告诉洪某,要将伤残军人抚恤费500万美金作为到中国发展的资金。因为自己残疾不方便,要求通过快递让洪某接收该款项。

      9日,洪某接到来自香港航空公司电话,对方称有一个500万美金的包裹因金额巨大无法过安检,要求洪某转账11万元办理免安检手续才能办理过境。随后,洪某便向对方提供的账号分两次转了11万过去。发现被骗后,洪某立即报警,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11万元刚刚汇出就发现被骗,紧要关头,警方启动紧急止付功能,一举追回被骗款项。派出所民警上演了一起紧急止付版的“速度与激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