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一听宝石是真的稀有,她笑开了花
  • 一听宝石是真的稀有,她笑开了花

    时间:2019-03-16 15:59: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文/图)“这是我祖传的宝石戒指,它是真的假的?贵不贵?”“商店充值卡里还有100多元,可该店面转让了,无法讨回,请你们帮帮我!”“商场里买衣服,衣服不合身,欲换货,店家不同意怎么办?”……昨日9时30分许,“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在漳州市区延安北路举行,不少群众前来寻求帮助。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来自漳州市消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商务局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免费为消费者提供相关咨询、投诉服务等。

      现场,一位约50岁的陈女士带着她的祖传宝石戒指来到现场鉴定其真实性跟价值。经现场专家鉴定,戒指中镶嵌的为天然黑金石,目前市面上较为稀有,陈女士当即露出开心的笑容。

      而一位约60岁的老大爷表示,他2015年在金峰某家具商场花了3万元买的一套实木家具,后来,老林在使用这些家具期间,发现这些家具是假实木,多年来联系商家,都不肯退货。随后,12315工作人员立即将老林的投诉转到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登记,并将就此事展开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