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龙海一小区门口突然窜出眼镜蛇 幸好没有咬到人
  • 龙海一小区门口突然窜出眼镜蛇 幸好没有咬到人

    时间:2019-03-16 15:59: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这条眼镜蛇还真不小

      台海网3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吓死人了,小区门口,竟然跑出来一条大眼镜蛇……”14日傍晚,龙海市的很多网友在社交朋友圈里留言称,龙海三远龙江一号小区门口,窜出一条大眼镜蛇。

      当晚,一位网友给导报记者发来一段现场视频。

      视频中,一条一米多长的大蛇,在地板上左右摇摆,蛇的尾巴还缠在门柱下的缝隙里。视频中的这条蛇,时而昂起头,做出攻击的架势,时而又回头,似乎要再钻进门柱的缝隙里。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这是一条剧毒的眼镜蛇。

      “小区门口,竟然有这么大的蛇,而且是一条剧毒的眼镜蛇。”小区的一位业主介绍说,“当时刚好是中午,小区的大门口进出的人非常多,还有很多老人和孩子,吓得大家都不敢进小区了,当时真怕这条蛇会咬到人。”

      导报记者在采访时,还有业主称,之前这个小区的后门,也曾出现过一条眼镜蛇,但当时没有抓到。

      据小区的物业主任董先生介绍说,这条蛇是下午1时许被小区里的一位女性业主发现的,“在小区大门右侧(出小区的右侧)的门柱下,应该是从门柱下的缝隙里钻出来的,当时那位业主发现后就大声叫喊,刚好门口的保安听到了,赶忙出来看”。董先生说,由于当时小区出入的人比较多,情况十分危急,“也来不及报警了,保安就找根棍子,把蛇打死了,然后让别人用袋子装着拿走了”。

      董先生说,他也知道这条蛇是国家保护动物,是不应该打死的,“但当时确实很危急,周围聚集着很多业主,怕伤到人,所以只好采取这个措施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