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南靖:葛竹枳实花开游客纷至沓来
  • 漳州南靖:葛竹枳实花开游客纷至沓来

    时间:2019-03-20 15:59:1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文/图)南靖县南坑镇的葛竹村生长着一种特别的树——枳实树,该树的花期为一个月,而其果实还是一种珍贵的中药材,可入药治腹疾。昨日,南靖县南坑镇在葛竹村举办南坑镇第四届枳实花节暨茶王赛。

      活动现场,众多群众穿梭在结满白色的枳实花的树林里,或拍照,或驻足品茶吃果,宛若一幅“雪海嵌蓝天,人在画中游”的自然风景画。

      葛竹村位于南靖县西郊边陲,是始建于南宋时期的一座古村落。但由于处在大山深处,村民们与外界沟通甚微,经济交流较少,这也让这里保持着小桥流水、青山乌瓦的原始古朴风貌,民风纯朴。也正因为这番美景,这里成了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游客络绎不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