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男子深夜抢夺手机钻进车底躲过 “一劫 ”正要回家被 “山狼 ”抓获
  • 男子深夜抢夺手机钻进车底躲过 “一劫 ”正要回家被 “山狼 ”抓获

    时间:2019-03-23 23:30:1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戴晨旭)男子深夜抢夺手机,没想50分钟就被平和警方抓获归案。

      前日凌晨零时许,平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手机在小溪镇宝善公园附近被一陌生男子抢走。

      接报后,巡特警反恐大队“山狼”突击队联合刑侦大队警力,对犯罪嫌疑人逃窜路线进行追踪,并发现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可疑男子正沿宝善公园往迎宾路方向逃窜,随后抓捕民警根据线索,仅用不到50分钟的时间,便在小溪镇迎宾路段将抢夺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华抓获。

      张某华交待,19日晚11时许,其酒后来到宝善公园散步,见一独行女子拿着手机从身边经过,便萌生抢夺念头,趁女子不备将手机抢夺,在逃窜过程中,被闻声赶到的周边群众团团围住。惊慌失措的张某华一面将手机丢弃到路旁,一面趁着围观群众不注意,偷偷溜到附近一辆车底下进行躲藏企图逃避。而他不知道的是,他的一举一动早已被警方洞悉,就在张某华自以为躲过“一劫”准备回家时,被张网搜捕的“山狼”突击队民警抓获。

      目前,张某华因涉嫌抢夺罪已被平和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