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开发区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台企
  • 漳州开发区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台企

    时间:2019-03-23 23:30: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黄秋伟)前日,漳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赴海峡两岸影视基地等单位,开展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台企活动。

      漳州开发区本月初出台《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融合此前厦门、漳州、莆田等地出台的政策,又进一步强调了影视、创新创业等方面特色,包括四大方面共62条。其中,深化经贸合作方面共提出了26条意见,主要涉及产业、土地、金融等方面;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方面共提出了8条意见,主要涉及文化、影视、文创、对台交流等方面;学习实习就业创业方面共提出了16条意见,主要涉及台胞教育、实习研习、对台合作办学、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在关于居住生活方面共提出了12条意见,主要涉及台胞住房、就医、劳动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

      海峡两岸影视基地总监李长发认为,这62条实施意见不仅有利于该区域的台资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也有利于扩大和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