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为台胞提供更多便利 漳州开发区推出62项措施
  • 为台胞提供更多便利 漳州开发区推出62项措施

    时间:2019-03-26 19:26:3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6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漳州开发区日前出台《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以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台湾同胞在开发区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

    实施意见包括四大方面共62条。其中,深化经贸合作方面提出了26条实施意见,主要涉及产业、土地、金融等;促进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方面提出了8条实施意见,主要涉及文化、影视、文创等;支持台胞在开发区学习实习就业创业方面提出了16条实施意见,主要涉及台胞教育、台湾学生实习研习、对台合作办学、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等;方便台胞居住生活方面提出了12条意见,主要涉及台胞住房、就医、劳动保障、公共服务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