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诏安官陂:亮化工程,提升百姓幸福感
  • 诏安官陂:亮化工程,提升百姓幸福感

    时间:2019-03-26 19:28:1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4日讯(通讯员沈燕虹洪雅君记者刘龙陈奕佳)近日,导报记者在诏安官陂镇光亮村看到,光亮村路灯亮化二期建设项目已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每当夜晚来临,村内道路照明良好。

      据了解,近年来,诏安官陂镇紧紧围绕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实施道路亮化等民生项目,提升乡村宜居水平。诏安官陂镇光亮村路灯亮化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6万元,在湖里自然村、上禾坪自然村设置15盏7米高的路灯,同时在上墩大坪、塘背大坪、湖里文化广场各设一盏12米高的盏灯。项目建成投入使用,群众夜晚出行更有保障了,也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进一步美化扮靓了乡村环境,提升乡村宜居水平,获得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